•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录取投档看成绩还是看排位?成绩相同怎么办?

2019/2/19 9:59:0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7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考录取投档看成绩还是看排位?成绩相同怎么办?学考录取投档看成绩还是看排位?成绩相同怎么办?学考录取的投档方式为按照考生学考成绩排序情况从高到低依次检索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文科类、理科类考生成绩排序规则为:按学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学考成绩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文科类为语文、数学、...

学考录取投档看成绩还是看排位?成绩相同怎么办?


学考录取投档看成绩还是看排位?成绩相同怎么办?


学考录取的投档方式为按照考生学考成绩排序情况从高到低依次检索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


文科类、理科类考生成绩排序规则为:按学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学考成绩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文科类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类为数学、语文、英语。


艺术类考生成绩排序规则为:按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合成总分相同时,按术科统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术科统考成绩仍相同时,按照学考单科语文、英语、数学科目成绩依次排序。


体育类考生成绩排序规则为:按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合成总分相同时,依照体育术科统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体育术科成绩仍相同时,按照学考单科语文、数学、英语科目成绩依次排序。


所有排序科目成绩都相同的考生排位相同。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