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是什么?

2019/2/20 9:42:15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49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是什么?现代学徒制是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推进的一种育人模式。通过现代学徒制考上大学的同学,一部分时间在学校学习,一部分时间在企业实践,可以从企业获取相应的工资。现代学徒制不同于其他教学,更注重对学生实操技能的培养。现代学徒制考试,院校会自行命题,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礼仪文化、思想道德等。...

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是什么?

现代学徒制是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推进的一种育人模式。通过现代学徒制考上大学的同学,一部分时间在学校学习,一部分时间在企业实践,可以从企业获取相应的工资。现代学徒制不同于其他教学,更注重对学生实操技能的培养。


现代学徒制考试,院校会自行命题,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礼仪文化、思想道德等。也就是说,高职自招选择现代学徒制,直接重新考试,不用看学考语数英的成绩,并且考试题型比较简单基础,只要用心基本就可以考过。


现代学徒制录取依据:“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


延伸阅读:

2019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将于3月27日开始!

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及宣传网址

广东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广东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流程

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核说明(高中生)

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网测”的报考流程?

2019高职自主招生哪些专业参与网测?10大类49个专业详解!

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是什么?

56所高职自主招生对学考要求大汇总!

2019高职自主招生怎么报名?可以填报多少个志愿?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