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简介

2019/2/27 10:19:17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简介学考考生看过来!欢迎报考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2322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央属普通高等公办专科院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叶剑英元帅在兼任华南垦殖局局长期间创办的华南垦殖干部学校。六十多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特色强校、求实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简介

学考考生看过来!欢迎报考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2322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央属普通高等公办专科院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叶剑英元帅在兼任华南垦殖局局长期间创办的华南垦殖干部学校。六十多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特色强校、求实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依托农垦、面向广东、服务社会,以“农”为主导,带动“工商”两翼,三者融合发展,培养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05年,接受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被确认为优秀院校;2015年,通过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2016年,被广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拥有粤垦路校区和增城校区,分别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和增城区中新镇。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学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208亩,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图书藏书达175万册。学校开设有46个招生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我校先后荣获“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称号,学校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目前,学校以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为抓手,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东南亚知名、世界有影响,具有南亚热带产业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1、学考招生专业和计划

我校2019年学考招生专业42个,共计划招生2556人,其中文科计划1080人,理科计划1168人,美术计划308人。详细见下表: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注:所有招生类别计划数以省教育考试院招生报考目录为准


2、学考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凡参加了2019年1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以下简称“学考”),且考生总成绩达到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

  文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理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 120分,美术术科150分。


2)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文科类(物理、化学、生物)、理科类(政治、地理、历史)的高中毕业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艺术类高中毕业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至少有2门学科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

特别提醒:2019年我校学考新增美术类专业!


3、学考报考录取时间

3月11日——15日学考填报志愿

3月18日——28日学考录取

(最终以广东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4、学考报考方法

考生采用网上报考志愿的方式进行,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先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pgks/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确认,考生未在网上确认志愿前,可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的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按钮,未点击“志愿确认”的志愿无效。

(最终以广东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5、学考录取规则

1)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分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进行录取。文科类及理科类根据考生投档学考成绩总分排序情况、艺术类根据考生投档合成总分排序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在考生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录取有填报该专业专业志愿的考生,录取原则与普通类专业一致。


2)已被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被高职院校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招生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院校的招生录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考生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资格,不得转回原依学考成绩录取的高职院校。高职院校不得接受已被本科院校录取考生报到注册。未被依学考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和其他形式的本专科招生录取。



延伸阅读: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航拍(招生视频)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简介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计划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专业及收费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及合作单位(自主招生)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录取分数线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类(3+专业技能证书)投档情况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美术类最低投档线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专业及计划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最低录取分数线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