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公费定向)

2019/3/1 10:15:44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247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公费定向)我校2019年计划招收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按照世行贷款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面向罗定市、电白区、化州市招生(见表1),学生毕业后回来源县(市、区)农村小学(含村小、教学点)任教。(一)招生计划表1:小学教育专业(全科,世行贷款项目)教师招生...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公费定向)

我校2019年计划招收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按照世行贷款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面向罗定市、电白区、化州市招生(见表1),学生毕业后回来源县(市、区)农村小学(含村小、教学点)任教。


(一)招生计划

表1:小学教育专业(全科,世行贷款项目)教师

招生培养计划


序号

地级市

合计

县(市区)

计划

1

茂名市

212

电白区

100

化州市

112

2

云浮市

94

罗定市

94

合计

306


306

 

(二)招生对象

符合公费定向需求地2019年“中考”报名条件【仅限大陆或内地户籍人员,其中报考世行贷款项目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的考生须具有世行贷款项目县(市、区)的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时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热爱教育工作,自愿报考公费定向培养专业,承诺在校学习不转学、不转专业,且保证毕业后服从计划来源地安排,到定向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


2. 身体健康,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版)》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等相关要求体检合格。


3. 报考世行贷款项目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的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中考成绩)应达到生源地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以上;符合招生学校对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的要求及面试条件。


(三)报名时间与办法

1.茂名市:03月04日-03月11日,云浮市:03月21日-04月06日;


2.考生通过广东省中招平台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成功后在就读初级中学确认报名。


(四)考试安排

考生参加报名所属地级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具体实施由各相关地级市招生办负责。报考公费定向考生还须参加地市教育主管部门与招生院校共同组织的面试,罗定市面试时间为7月2日,化州市面试时间为7月8日,电白区面试时间为7月9日,具体面试工作敬请考生中考后关注学校招生网或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延伸阅读:

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广东高职招收五年一贯制的院校及招生计划

2019广东有哪些高职院校参与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初中生)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初中起点)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大专班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公费定向)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