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9年体艺舞蹈表演(高考)班招生简章

2019-3-4 14:12:05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220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9年体艺舞蹈表演(高考)班招生简章学校简介--属于你的选择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是一所直属公办国家重点中职学校,广东省示范性中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中职教学合格评估首批试点单位,连续十多年获市教育局办学质量一等奖。学校占地16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在校6000余人(其中全日制4200多人)...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9年体艺舞蹈表演(高考)班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属于你的选择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是一所直属公办国家重点中职学校,广东省示范性中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中职教学合格评估首批试点单位,连续十多年获市教育局办学质量一等奖。学校占地16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在校6000余人(其中全日制4200多人),教职工300人。学生初次就业达到98%以上,高考录取率达到99%,到目前为止为东莞本地乃至珠三角的产业经济发展培养了近2万名技能人才。我校于2018年9月开设第一届运动舞蹈表演高考班,学校在学院化、国际化、职业化“三化”建设思路的指引下,与多所国内外专、本科院校合作建立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舞蹈等升学通道。

专业培养目标:运动舞蹈表演班主要培养学生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具备运动舞蹈表演专业相关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通过三年的学习和实践能够做到以下六个字,即承担·能独立承担体育艺术表演项目的教学、训练、表演、竞赛组织等工作。获得·在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中国舞、流行舞、现代舞、爵士舞蹈、等项目中获得1-2项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或从教资格书。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合作能力和交往能力,适应岗位要求。最终成为具有一技之长、有体育与艺术修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实践能力,能从事艺术体操、啦啦操、健美操、体育舞蹈、爵士舞等运动舞蹈教学与指导、体育及演艺表演活动组织、项目推广及俱乐部运营管理工作的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及亮点:专业特色,即依托东莞市体操协会行业内专业社会的影响力,打造以运动舞蹈表演高考为主,以幼儿基本体操幼师为辅的专业设置,培养具有良好职业能力,满足健身俱乐部、幼儿园、舞蹈机构以及社区文化活与演艺机构等市场需。要求教学特色是以教学、表演、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生在校的三年的学习中可以通过我们的校内实训室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提高教学、管理及运营的能力。第三年学生可以考取相应本科大学或直升大专院校,或到专业对口的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实际操练,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发展空间,找准定位。


//
人才培养方向--升大学


1、可通过普通高考艺考生考试考取相应本科大学舞蹈表演专业;

文化课程: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及相应文理科综合科目

2、优秀者可通过比赛获得健美操、艺术体操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可参加高考高水平考试上本科大学;文化课程:语文、数学、英语,政治;

3、凡就读我校运动舞蹈班(符合高考条件)的学生可以直升大专院校;

本班可报考大学院校:

北京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当高考文化成绩达到 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线时予以录取)、清华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当其高考实考分数达 到当地同类科目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下 20 分时予以录取)、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体操高水平专业)、 沈阳大学(艺术类专业)、广州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 哈尔滨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河北师范大学(舞蹈表演专业) 、 成都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首都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四川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山东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泰山学院(艺体类专业)、枣庄学院(艺体类专业)、厦门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上海体育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沈阳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上饶师范学院(舞蹈学专业)、南京体育学院(表演舞蹈表演专业)、长安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哈尔滨师范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大连艺术学院(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厦门理工学院(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北京化工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 西南交通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


学校师资团队、专家顾问(部分)介绍:  


 钟美丽: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东莞市体操协会会长,运动舞蹈表演负责人,东莞市优秀教师,高级瑜伽导师,全国“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东莞市教学能手(专业教学基本功获得多个一等奖),从教14年带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比赛获得多个冠军,担任全国、省、市健美操、啦啦操等运动舞蹈裁判工作,多名学生获得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具有多年运动舞蹈艺考类高考经验及多名学生考取本科重点大学;

李海彬:竞技体操操世界冠军教练,原国家队体操教练,竞技体操国际裁判员,东莞市体操协会执行会长,国家体操运动健将,国家体操高级教练员,东莞市体操总教练,从教26年为全国、省、市培养多名专业优秀运动员;

李群:东莞体操协会副会长,具有26年幼儿基本体操教学经验,国家体操运动健将,国家体操高级教练员,从教26年为全国、省、市培养多名专业体操优秀运动员;

肖丽萍: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高级教师,东莞市舞蹈协会理事,从事舞蹈教学二十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多次在全国、省、市舞蹈比赛及小品、讲故事比赛中获金奖、银奖。

李教练:健美操全国冠军,国家健将,中国大学生健美操五人操规定示范人员,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优秀教练员”,体操一级运动员,曾多次担任健美操、啦啦操裁判,执教2年培养过健美操预备组联赛全国冠军。

周教练:东莞市体操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东莞市啦啦操金牌教练,曾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啦啦操比赛获得多个一等奖;

管教练:艺术体操优秀教练,艺术体操高水平教师,国家一级裁判员;曾组织学生参加省艺术体操锦标赛获得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并有6名学生被授予“国家艺术体操二级运动员”称号。

................

获 奖 情 况

2017年8月份于10月份东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高中组团体一等奖、男单以(18.6分)获得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017年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花球啦啦操一等奖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018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获高中组“舞蹈啦啦操”、“有氧舞蹈”、“校园健身操”特等奖、“有氧舞蹈规定套”一等奖。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018年广东省青少年“大体操”健康活力展示大赛大集体表演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荣获竞技组个人全能通级赛:圈操第一名,绳操第三名,个人全能第一名;集体通级赛:五圈第五名;九级徒手、器械及全能均获得第一名;规定套八级徒手第一名,八级器械及全能第二名;同时九级徒手及器械被评选为“广东省艺术体操规定示范套”; 6名同学获得国家艺术体操二级运动员资格。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荣获爵士啦啦操第一名,集体高踢腿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专 项 课 程

 

1 健美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 啦啦操(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