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9-3-4 14:34:32   来源: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   阅读:220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2019年招生专业有哪些?学什么课程?毕业发什么证书?工作岗位有哪些?一般在哪里工作?工资待遇好不好?具体的招生计划是多少?(一)现代制造校部大国工匠的摇篮模具制造技术专业招生人数:162专业班级特色:三二分段班专业介绍:1.本专业是“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广东省...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9年招生专业有哪些?学什么课程?毕业发什么证书?工作岗位有哪些?一般在哪里工作?工资待遇好不好?具体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一)现代制造校部     大国工匠的摇篮

模具制造技术专业                       招生人数:162

专业班级特色:三二分段班

专业介绍:

1. 本专业是“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 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双精准’示范专业点”。


2. 本专业可参加三类高考:与东莞市职业技术学院对接的“三二分段”高考、对口高考、高职类高考。


3.培养熟练掌握车床、铣床、数控车、数控铣、CNC加工中心设备进行模具加工,并会应用UG、ProE等设计软件进行模具设计的技术型、创业型人才。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招生人数:136

专业特色:三二分段班、德国课程班                            

专业介绍:

1. 本专业为国家“紧缺人才”专业。“德国课程班”引进德国教学理念,中德合作办学,具有高端数控设备和现代化加工中心,教学设备齐全。


2.可参加三类高考: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接的“三二分段”高考、对口高考、高职类高考。


3. 培养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电火花和线切割等现代化数控机床设备,熟悉使用MasterCAM、UG、ProE等模具设计与自动编程软件,运用AutoCAD进行工程绘图的数控机床设备维修和维护的技术人员。毕业后可自主创业做老板,经营数控技术应用相关行业的家庭企业。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招生人数:52

专业特色:机电一体化方向

专业介绍:

1. 东莞市重点建设专业,. 拥有高端的光伏发电、液压气动、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维修电工、电工电子等实训设备,以机电一体化设备控制为专业方向。


2.可以考取的的证书有CAD中级证、维修电工中级证、计算机一级证、英语一级证书等; 毕业后可进行自动化生产线设计、装配与调试。


3.培养具有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业知识,具有机电设备操作、机电产品组装、调试、维护及机电产品售后服务的专业能力,适应企业生产需要的机电技术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智能化控制技术专业                       招生人数:136

专业特色:三二分段班   台湾课程班

专业介绍:

1. 我校是“东莞市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本专业也是东莞市“机器换人”背景下的新兴专业, “台湾课程班”将引进台湾教学理念,采用合作办学,就业创业前景好。


2.本专业可参加三类高考:与东莞市职业技术学院对接的“三二分段”高考、对口高考、高职类高考。


3. 培养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熟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创新精神,具备一定的设计与管理能力,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安装、编程、调试与维修的技术人员。


(二)信息综合校部                       信息潮儿的乐土

网站建设与管理                           招生人数:108

手机移动应用方向、三二分段班

专业介绍:

1. 培养学生能在企业高薪就业或成为自主创业的高质量手机移动应用人才,培养网站建设、网站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网络展示与宣传等中等技术人才,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开发、微网站和微信小程序的制作、微信公众号的搭建、维护及管理人才


2. 东莞市重点建设专业,开设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三二分段班。


3. 当前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依托长安“手机特色小镇”,智能手机移动应用人才需求大,实训设备齐全,就业及创业前景好。


计算机网络技术                           招生人数:54

软件应用及开发方向

专业介绍:

1.开设网页设计、网络管理、网络工程及网络营销等课程,面向计算机网络产业、制造业和事业单位,培养计算机操作、中小型网络及网站建设、管理维护和网络营销人才。


2.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包括网络实训中心在内的多间实训室,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参加东莞市中职学校计算机技能竞赛多次获得团体一等奖


3. 长安镇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重镇”,就业市场广阔。


会计电算化                                招生人数:162

涉外会计方向

专业介绍:

1. 培养具备算账、报账、报税等实际操作技能,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从事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的实用型会计人才。适用于做会计、出纳、财务主管、仓库管理、办公文员、会计文员、审计等工作。是


2.市属重点优秀专业。学生在校可取得电算化用友中高级、金蝶中级、会计技能、英语等级和电脑等级等证书。本专业参加高考的学生100%可考入理想大学。


3. 师资力量强。拥有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及高级教师多名。教学实训设备齐全,设有和实践工作相匹配的会计电算化和会计多功能模拟实训室。


商务英语                                   招生人数:108

跨境电商方向

专业介绍:

1.   培养英语听、说能力突出且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涉外商务初、中级管理人才。毕业后可从事外贸跟单、外贸销售、跨境电商、报关员、单证员、涉外商务咨询、涉外商务文秘等其他涉外商贸服务工作。


2.师资强。100%“双师型”教师,教育质量高:跟单员考证通过率达到97%以上,远超同类学校;设施全。学校配备专门的语音室、多功能实训室等,用于英语技能实训


3.就业好。东莞是世界工厂,外贸岗位需求量极大,待遇优厚。培养出一批跨境电商、外贸业务员等岗位的自主创业人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简介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宣传片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标签: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