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如何?

2019/3/6 10:55:20   来源: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阅读:231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如何?学校一直与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保持紧密合作。学校分别与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社印刷厂、隽思集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广州市雅迪印业有限公司、广州金加锐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印...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如何?

学校一直与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保持紧密合作。


学校分别与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社印刷厂、隽思集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广州市雅迪印业有限公司、广州金加锐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广东信源彩色印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家联印刷有限公司、广州市恒远彩印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同层次的校企合作 。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学生按规定修完课程,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学校每年举办校园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学校构建了成熟的就业网络,就业单位面向新闻出版影视、广告设计行业,遍布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广东省作为文化大省,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行业的单位超过两万家,学生有明显的就业优势。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延伸阅读: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简介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及教学展示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宣传片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如何?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2019年报读优惠政策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印刷系2019年招生简介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数字媒体系2019年招生简介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年招生简介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新闻传播系2019年招生简介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出版管理与公共教育系2019年招生简介



标签: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