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开学第一课

2019/3/6 11:40:35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231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开学第一课2月25日上午,我校校长、党委书记陈键同志主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工匠精神”宣讲会。搬好板凳排排坐,开学第一课,认真听讲的我们陈键校长主持了会议和升旗仪式杨慕湘副校长作开学致辞杨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里做好学习计划,认...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开学第一课

2月25日上午,我校校长、党委书记陈键同志主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工匠精神”宣讲会。


搬好板凳排排坐,开学第一课,认真听讲的我们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陈键校长主持了会议和升旗仪式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杨慕湘副校长作开学致辞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杨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里做好学习计划,认真、用心、刻苦学知识、学技能,努力成为一名有知识、有技能、能创新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将来胜任工作打好基础,为全校师生带来新学期的期望与祝福!

1、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

在热烈的开场之后,开学第一课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邀请了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张祝强副院长为全体师生做“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主题宣讲。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2、超越自我,勇攀高峰,走技能成才之路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邓燚祯老师做“超越自我,勇攀高峰,走技能成才之路”主题演讲


3、从实习生成长为企业经理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州锐新电子有限公司经理,我校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尚杰做“从实习生成长为企业经理”主题发言


4、第12届技能节开幕动员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霍青松,作第十二届技能节开幕及动员讲话

陈键校长作总结讲话


“工匠精神”是什么?

“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持之以恒、严谨认真、不断创新。“工匠精神”是一线技能型人才职业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渗透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对教师而言“工匠精神”就是一种认真精神、敬业精神,它包含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注重细节,不断提醒、追求完美。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融入每一节课,每一件事,将我们的责任和担当贯穿于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

对各位同学来说,“工匠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是学会学习方法、学会持续专注和勤奋自律。学习方法伴随终生,能否不断自学,用新的知识丰富自己,是在职场保持竞争力的基础;学会持续专注、专心致志、甚至不厌其烦、锲而不舍地把同一件事做得极致,是职场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学会勤奋和自律是人在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新学期制定学习生活计划,就是为了通过履行承诺的约束,养成持续专注的精神。我们必须牢记工匠精神、学习工匠精神!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