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重磅!2019年广东学考分数段统计(学考成绩排位)

2019/3/6 17:11:5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97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重磅!广东2019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各分数段数据公布(学考成绩排位)2019年广东学考录取志愿填报即将于3月11日-15日进行,不少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想知道比自己高分的考生都在什么水平上。大家期待已久的2019年1月学考语数英总分一分一分段表今天终于公布了,一起来看看!一、高中生2019年广...

重磅!广东2019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各分数段数据公布(学考成绩排位)


2019年广东学考录取志愿填报即将于3月11日-15日进行,不少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想知道比自己高分的考生都在什么水平上。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9年1月学考语数英总分一分一分段表今天终于公布了,一起来看看!


一、高中生

2019年广东省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分数段统计表(文科)

学考成绩排位

2019年广东省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分数段统计表(理科)

学考成绩排位

二、中职生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分数段统计表

学考成绩排位学考成绩排位



如何通过一分一段表填报志愿?在一分一段表中找准位置


填报志愿最关键的第一步,是在一分一段表中查找与自己成绩相对应的分数排名和这一位次成绩共有多少考生,以确定个人成绩在全省的位置。


通过一分一段表,考生可以知道自己的高考成绩在今年全省同类考生中的位次(排名),再对比预填报学校往年校线分数所对应的位次,如果两个位次一致和相当,填报后录取的可能性就大;如果两者相差过大,落选的可能性就大。


找准位次,应该比单纯比较分数更准确。因此,考生不能仅凭分数填报志愿,而应充分利用一分一段表,以成绩排名作为填报参考。


看高校往年的录取数据


对比一下往年的一分一段表和录取数据,看看所想要填报的学校连续两三年的投档线在哪个段位,若自己的分数比至少两年的段位高,那报考该校把握较大。


考生在对照高校往年录取分数线时,应以对比人数位次为主,若所在位次高于往年该校的录取分数位次,则说明报考有希望。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分数段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