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生招生指南

2019/3/8 11:18:0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324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生招生指南我们介绍了2019年我省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师范生的政策、招生计划,点此可看:有编有岗!广东2019年招收1400名公费师范生(面向初中生),连读五年后分配当老师,大学每年补助8000元。学生通过中考被录取后,将到院校读5年,获得专科文凭后分配到需求地当老师,任教不少于6...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生招生指南

我们介绍了2019年我省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师范生的政策、招生计划,点此可看:有编有岗!广东2019年招收1400名公费师范生(面向初中生),连读五年后分配当老师,大学每年补助8000元。


学生通过中考被录取后,将到院校读5年,获得专科文凭后分配到需求地当老师,任教不少于6年,有编有岗。学生在院校就读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体检复查费,并按8000元/年/生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由院校按照一年10个月按月发放)。


2019年,岭南师范学院为湛江市的遂溪县、廉江市、雷州市、吴川市培养公费定向师范生,总招生名额为291人。


报名的考生必须有这4个市县的户口,并在湛江市参加中考。


学生通过中考被院校录取后将到院校读5年,获得专科文凭后分配到需求地当老师,任教不少于6年,有编有岗。学生在院校就读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等,并按8000元/年/生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


以下是岭南师范学院官方发布内容: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为公费定向(世行贷款项目)类型,报考办法如下:


一、考试内容:报考我校五年一贯制的考生,须参加考生所在地级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还须参加地市教育主管部门与我校共同组织的面试。


二、报名方式:考生报名由湛江市教育局负责制定具体报名办法和公布。符合公费定向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湛江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填报志愿时填报我校五年一贯制志愿。


三、考试安排:考生参加湛江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考试安排具体实施由湛江市负责并公布。


四、面试安排:填报中考志愿后,面试的地点及时间由我校与湛江市教育局商定后另行公布。


具体内容敬请留意《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将3月中下旬公布。


延伸阅读:

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广东高职招收五年一贯制的院校及招生计划

2019广东有哪些高职院校参与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初中生)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初中起点)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大专班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公费定向)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及计划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生招生指南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岭南师范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