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3-8 15:02:07   来源: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   阅读:222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招生对象具有初、高中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就读。报读手续1、报名时须交初中或高中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复印件各一份,大一寸彩色相片4张,应届毕业生须交分数条。2、填写报名表,政审表。3、寄我校招生办公室或直接到校报名;也可通过本校...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招生对象 具有初、高中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就读。
报读手续 1、报名时须交初中或高中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复印件各一份,大一寸彩色相片4张,应届毕业生须交分数条。
2、填写报名表,政审表。
3、寄我校招生办公室或直接到校报名;也可通过本校网站报名。
4、在中专志愿时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招生代码:8800709)
学制 初中毕业生学制为三年,高中毕业生学制为一年。毕业时颁发由广东省茂名市教育局验印的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毕业就业 1、今年招收的学生统一为计划生,毕业后实行在国家计划指导下,自主择业与推荐就业相结合的办法。
2、学校设置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并与深圳、东莞、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多家用人单位签订长期就业协议,确保学生就业。
国家补助 凡入读我校的学生,一律享受国家免学费补助每年3500元。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领国家助学金补助,每年2000元,两年共4000元。
开设专业 1、司法警察,2、法律文秘,3、刑事执行,4、公安保卫,5、特警(定向委培生,详情点击“专业设置”查询),6、法律事务。
主要课程设置
语文 数学 英语 民法 刑法 宪法
射击 法理学 婚姻法 经济法 预审学 警察法
警察训练 司法文书 狱政管理 监所管理 汽车驾驶 刑事侦查
刑事诉讼法 民事诉讼法 犯罪心理学 治安管理学 职业道德 擒拿格斗散打


延伸阅读: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简介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教学场景展示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师资实力展示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报读优惠政策



标签:广东化州鉴江司法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