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2019/3/14 10:21:48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117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学期伊始,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开放日,让更多的初、高中毕业生了解,参观各专业的教学实训室,感受技师学院的学习氛围,了解技能创造精彩生活。近日,学院迎来了新学期一批批前来参观的学生,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来自不同中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汽车工程系、装备制造系、智能生产系...

新学期伊始,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开放日,让更多的初、高中毕业生了解,参观各专业的教学实训室,感受技师学院的学习氛围,了解技能创造精彩生活。


近日,学院迎来了新学期一批批前来参观的学生,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来自不同中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汽车工程系、装备制造系、智能生产系、应用设计系、现代服务系的教学、实训场地,五大专业系的主任、老师热情为同学们讲解本系各专业的特色、就业前景等,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设施都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参观汽车工程系现代汽车检测实训中心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参观装备制造系七轴五联动落地铣镗床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参观智能生产系工业机器人实训车间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参观应用设计系校园沙盘制作成果展示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参观现代服务系的企业VBSE模拟实战中心


花园式的美丽校园,干净明亮的教室、实训车间,舒适的学生公寓,室内外众多的运动场地,给前来参观的学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参观完之后,有一些学生对我院的机电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就已经报名预定学位;有一些学生第二天与家长一道再次到我院参观后也报名报读我院;有一些学生参与了室内装饰的现场演示后也立即在现场报了名;还有一些学生则对我院的烹饪专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少学生为了能争取到优质学位纷纷在现场预报名。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鸟瞰校园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招生就业处向参观的同学们介绍学院


作为佛山市唯一的技师学院,立足佛山,面向全国招生,3年制(初中、高中起点)、4年制(预备技师)、5年制(初中起点)。

成才道路千万条,来学技能,

专业技能+学历教育助力成才!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