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9/3/14 16:09:45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225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学校设有“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每学年颁发一次,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学校设有“新生奖学金”,按报到当天统计,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依据普...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设有“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每学年颁发一次,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


学校设有“新生奖学金”,按报到当天统计,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招生录取”、“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考试类型考生,分数达到本类型的优秀评选比例范围,可获得新生奖学金。如出现总分同分,则按总分排位依次进行排序。


学校设有助学金,除协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外,另设有勤工助学岗位,帮助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合作企业在学校设立了几十项企业奖学金;奖学金奖励标准按照学生手册以及奖学金设立企业的相关规定执行,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标签: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