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2019/3/15 16:22:36   来源: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235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1、免学费补助①我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根据国家政策,执行广东省公办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同专业免学费标准,农村户籍、县镇户籍学生直接减免学费3500元-4300元/年(共三年),学费高于减免部分,由学院向学生收取。②符合条件的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也可申请政府学费补助,批准后可...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1、免学费补助

①我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根据国家政策,执行广东省公办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同专业免学费标准,农村户籍、县镇户籍学生直接减免学费3500元-4300元/年(共三年),学费高于减免部分,由学院向学生收取。

②符合条件的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也可申请政府学费补助,批准后可按农村、县镇户口学生标准享受政府学费补助。

③学生享受政府免学费补助累计不超过3年。


2、国家助学金

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学生可申请享受2年的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

3、国家资助政策如有变化,则按最新政策规定执行。


延伸阅读: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简介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教学设施展示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多图)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标签: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