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不到120?这些学校现代学徒制可以报!附招生计划

2019/3/15 23:18:17   来源:综合网络   阅读:133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我省高职自主招生即将启动,报名将于3月27日开始。有很多同学会问:学考成绩没有120分,学考录取已经不抱希望了,高职自主招生我还有希望吗?答案是有希望的。现代学徒制考虑一下?高中生报考现代学徒不需要学考语数英成绩,但综合三科学考等级要至少要达到1C2D。为了升学稳重求胜,不至于陷入没有书读的困境,现代学徒制对...



2019年我省高职自主招生即将启动,报名将于3月27日开始。有很多同学会问 :学考成绩没有120分,学考录取已经不抱希望了,高职自主招生我还有希望吗?


答案是有希望的。现代学徒制考虑一下?高中生报考现代学徒不需要学考语数英成绩,但综合三科学考等级要至少要达到1C2D


为了升学稳重求胜,不至于陷入没有书读的困境,现代学徒制对学考语数英总成绩低于120分的考生是比较好的选择,毕竟考生毕业后获得的全日制专科文凭,与高考录取的专科文凭是完全一致的。


还不了解什么是现代学徒制的同学请戳以下链接:


  • 惊喜!学考不到120也能上深职、广轻等热门公办大学!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19年省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名单的公示》,2019年拟在50所院校开展2019年省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


据广东中学生统计,截至2月25日,共有28所院校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中招收现代学徒制考生。以下招生计划等详细信息会按照面向高中生(21所)面向中职生(23所)来整理。


注意

1、本表汇总了截至2月25日,已公布“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考核方式、招生计划、学费情况,空白处表示尚未明确、


2、目前仍有院校未公布计划,广东中学生会持续更新。表格内如有疏漏欢迎指出,并以院校最新公布为准。


2019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面向高中生)


学考不到120?这些学校现代学徒制可以报!附招生计划



2019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面向中职生)


学考不到120?这些学校现代学徒制可以报!附招生计划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现代学徒制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