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逆袭必读:最后90天,如何从300分考上本科?

2019/3/16 12:25:10   来源:综合网络   阅读:11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综合自网络模拟考只有300来分,300分离本科还有多远的距离?整理了2018各省本科分数线,看看就知道了......图:300分距离本科线的各省分差值想考本科,学习方法和强大的心态很重要管控时间提高效率学习输出=学习效率x时间当你的学习效率发挥到50%,维持8小时,输出也只有4当你的学习效率发挥到90%,维持4小...


来源:综合自网络


模拟考只有300来分,300分离本科还有多远的距离?整理了2018各省本科分数线,看看就知道了......



逆袭必读:最后90天,如何从300分考上本科?


图:300分距离本科线的各省分差值


想考本科,学习方法和强大的心态很重要

管控时间提高效率


学习输出=学习效率x时间


当你的学习效率发挥到50%,维持8小时,输出也只有4


当你的学习效率发挥到90%,维持4小时,输出是3.6


每天自主学习8小时很难,但是4小时在课程排满的周一– 周五也能办到。只要保持效率发挥到最大,也就是保证持续多天的精力充沛学习,不会一段时间斗志昂扬,一段时间萎靡不振,需要“鸡汤”来补充营养。


怎么学习才能成为中、高考逆袭的黑马?

1.有的时候你会感到很绝望,但不放弃是攻克困难的最好方法!


2.千万不要心存侥幸的心理,想着自己的强项一定能弥补弱项,高考时什么情况都能发生,你的弱项会使你未战先败!


3.不要看不起老师的一些复习方法,紧跟老师的复习计划去学习是最好的复习方法!


4.坚信你的对手也一样会感到很疲惫。


5.不管作业有多少,都要按时完成,而且都要有质量的完成。切记,认真且有思考的完成一套卷,比走马观花的完成十套卷有用的多。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学到手的知识都是自己的,这份财富,是你馈赠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看完你可能会觉得好像这些话都很虚,对你并没有帮助,也不能帮你一夜提100分。但你最需要的不仅是方法和技巧,你最需要的是现在开始付出实际行动,好好努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考上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