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喜讯】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要来了!初设5医学类专业

2019/3/16 15:50:01   来源:综合网络   阅读:131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率省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筹建工作情况,要求云浮市要根据学院的定位、功能,抓好学院的硬件、软件建设,高质量、高定位、高效率地抓好学院的建设。为切实建设好该学院,景李虎对云浮市的下一步筹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根据学院的定位、功能,明确...

近日,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率省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筹建工作情况,要求云浮市要根据学院的定位、功能,抓好学院的硬件、软件建设,高质量、高定位、高效率地抓好学院的建设。


为切实建设好该学院,景李虎对云浮市的下一步筹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根据学院的定位、功能,明确学院的规划设计要求;


要结合广东乃至全国中医药的发展趋势,制定好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学科、发展方向;


要结合广东教育发展的实际,抓好学院的硬件、软件建设;


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储备力度,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省、市、县要共同努力,按照建设时间节点,高质量、高定位、高效率地抓好学院的建设。


据了解,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的选址位于新兴县教育园区内,规划总用地1125亩。


其中首期占地356亩,计划建设校舍8.8万平方米,满足3000人的办学规模;二期建设校舍3.5万平方米,满足4500人的办学规模;第三期建设约3.5万平方米,满足6000人的办学规模。


以后视学院发展情况,逐步增加校舍建设,终端建设可满足10000人的办学规模学院创办初期,计划首届开设中药学、中药生产与加工、药学、中医康复技术、护理5个专业


以后随着社会人才需求情况和学院发展实际情逐步增设中医、中医骨伤、中西医结合、中医药美容、临床医学、预防保健、食品检验等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