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请速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的,志愿无效

2019/3/18 10:11:51   来源:综合网络   阅读:115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高考生请注意了!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依据学考录取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录取)志愿填报今天(3月16日)上午10:00结束。志愿确认今天上午12:00截止,只剩最后2小时啦!据统计,仍有部分考生已填报志愿但没有完成志愿确认。请未办理确认手续的考生,尽快按照相应程序及手续...

如何进行网上志愿确认?

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

网上确认时,须点击“志愿确认”按钮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已绑定的手机)后进行网上志愿确认。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为6位数字,有效时间为3分钟,超过有效时间则需重新获取验证码。

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的2小时内(3月16日12: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的,其志愿无效。



请速办理志愿确认手续!

请速办理志愿确认手续!

请速办理志愿确认手续!



 相关链接

  • 最新!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指南来了

  • 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热点问题解答

  • 重磅!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 公布!广东省2019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各分数段数据

  •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分数段统计表公布!

  • 点击领取,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 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高校微信公众号大放送~

  • 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动员会召开,释放了这些重要信息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网上志愿确认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