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题库

广东一模广州一模明天开考,各科结束后公布官方答案

2019/3/19 23:34:17   来源:教育   阅读:117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明天,2019年广东一模和广州一模将同时举行!同学们紧张吗?!1、先一起来看考试时间安排:广东一模日期2019年广东一模考试科目和时间上午下午3月20日(星期三)语文(9:00-11:30)文科数学/理科数学(15:00-17:00)3月21日(星期四)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

明天,2019年广东一模和广州一模将同时举行!同学们紧张吗?!


1、先一起来看考试时间安排:


广东一模


日期

2019年广东一模考试科目和时间

上午

下午

3月20日(星期三

语文(9:00-11:30

文科数学/理科数学(15:00-17:00

3月21日(星期四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11:30

外语(15:00-17:00


广州一模


日期

2019年广州一模考试科目和时间

上午

下午

3月20日(星期三

语文(9:00-11:30

文科数学/理科数学(15:00-17:00

3月21日(星期四)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11:30

外语(15:00-17:00



广东一模广州一模明天开考,各科结束后公布官方答案


明天(20日)的考试科目是语文和数学。我们将在考试结束后公布答案。

同学们可在各科考试结束后,在公众号发送“广一模”查看答案。


广东一模广州一模明天开考,各科结束后公布官方答案



2、模拟考试在形式和题量上接近高考,又充分考虑到高考的新特点和新变化,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前一段复习内容的检测。


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学习中的弱点、不足,以及复习的漏洞。


所以,一模也不过是一次检验,同学们没有必要太紧张,而应该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模拟考:


(1)遵守考试纪律。模拟考的目的重在发现问题,以利再战,而不在于评价。因此成绩必须是真实的。


(2)不要害怕考试。考试是生活在现代社会的学生、甚至部分成人必须面对的现实,是无法躲避的现实,考试是一种竞争,竞争的根源是社会差别。只要社会差别存在,就存在竞争,考试只是维护公平竞争的手段。


因此同学们要正视竞争,积极投身于竞争,不能害怕竞争。“高考意识”,就是投身竞争的积极态度。

  

(3)不要轻视模拟考。有一部分同学眼高手低,盲目崇拜一些高难度题,而对很有复习针对性的模拟考试题满不在乎,在考试中草率作答,对考试成绩淡漠。


长此以往,就会养成一种懒散的应试习惯,到正式高考时,即使想认真,也会因习惯不良而导致写错,卷面混乱。(广 东 高 考 在 线 微 信 平 台 整 理)


(4)不要因胜利而陶醉。如果模拟考成绩不错,的确可以增强信心,缓解紧张情绪,但要注意不能自我满足,因为暂时领先不说明最后就是胜利;


也不要因失利而失去自信,暂时失利不意味着会以失败告终。


(5)要慎重对待模拟考试,但不要因为它背上思想包袱,老是陷在自责的圈子里,影响了复习,这是很不明智的。


这毕竟不是高考,你还有时间和机会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6)最后提醒一点,在涂写答案卡时要对准题号不错位,同时,涂写不能太轻、太细、不均匀。黑度差别太大、连涂、斜涂、偏涂等都有可能导致失分。 


答II卷时应从方便阅卷的角度出发,揣摩如何给阅卷教师良好的印象,如书写清楚、规范,把自己认为的得分点摆在突出醒目的位置上。 


标签:广东一模广州一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