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9广东学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公布,速查!

2019/3/20 14:27:5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81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广东学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公布,速查!广东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只要打开微信公众号“广东中学生”,点击菜单栏“学考查询”一栏中的“学考录取结果”查询即可进入“广东教育考试院”小程序,输入你的考生号、密码即可查到录取结果!不过通过官方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只能查到你被哪个学校录取了,如果想要被这所院校的什么专业录取了,同...

2019广东学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公布,速查!

广东教育考试院”小程序

只要打开微信公众号“广东中学生”,点击菜单栏“学考查询”一栏中的“学考录取结果”查询即可进入“广东教育考试院”小程序,输入你的考生号、密码即可查到录取结果!

学考录取结果查询

不过通过官方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只能查到你被哪个学校录取了,如果想要被这所院校的什么专业录取了,同学们还得自行到该院校的官方进行查询。


没有查到录取结果怎么办?

不用慌,由于学考录取还未结束,而且录取人数数量过大,各院校公布录取结果的速度也不一样,所以数据还没上传好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如果在学考录取正式结束后,大家仍然查不到自己的录取结果,那就只能好好备战高考了!


如果是查到自己的录取院校,但没查到自己的录取专业,也不用怕,很大可能是院校还没更新数据,而不是被退档了。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致电学校招生办获取更准准确的答案吧!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