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IHK开考啦!见证实力!

2019/3/20 15:46:35   来源:东莞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IHK开考啦!见证实力!3月16日上午10:00,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德国IHK汽车机电一体化结业考试理论部分在学院职教城校区1A101阶梯教室正式举行,标志着2019年中德班IHK结业考试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2019年中德班IHK结业考试包括汽车机电一体化、机电一体化、模具制造、数控技术、机械产...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IHK开考啦!见证实力!

3月16日上午10:00,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德国IHK汽车机电一体化结业考试理论部分在学院职教城校区1A101阶梯教室正式举行,标志着2019年中德班IHK结业考试正式拉开了序幕。

学院2019年中德班IHK结业考试包括汽车机电一体化、机电一体化、模具制造、数控技术、机械产品设计、仓储物流等6个专业,共有228名中德班学生参加考试。结业考试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进行,部分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产品设计)还要进行“答辩”。考试时间除了汽车机电一体化专业(3月15至3月29)外,其余专业的考试时间均为3月20日至3月29日。以汽车机电一体化结业考试为例,该专业的理论考试将考察《社会经济学》、《车辆与维护技术》与《诊断技术》3个领域;实操部分将考核“根据生产商规定与道路交通法检查汽车与系统”、“汽车系统故障及其原因的诊断(如:发动机故障诊断 + 新能源汽车高压系统的零部件检测)”、“汽车系统的维护(如:传动系统中驱动轴的拆装与检测)”等内容。52名中德汽车机电一体化的学生将逐个进行。


德国IHK汽车机电一体化理论考试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德国IHK汽车机电一体化实操考试现场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IHK开考啦!见证实力!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2019年新生报读咨询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IHK开考啦!见证实力!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