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惨惨惨!广东学考录取,这些同学被退档了!原因竟......

2019/3/22 9:56:23   来源:教育   阅读:124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综合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3月21日16:00,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开通小程序查询系统,大家可以查学考录取被哪个学校录取了!但被哪个专业录取了,就要到各院校公布的查询系统中才能查到,帮大家整理好了↓↓↓学考录取查询系统如果录取结果还没查到,可能是网络塞车,但也可能是不幸被退档了......根据最...


来源:综合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3月21日16:00,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开通小程序查询系统,大家可以查学考录取被哪个学校录取了!但被哪个专业录取了,就要到各院校公布的查询系统中才能查到,帮大家整理好了↓↓↓

学考录取查询系统


如果录取结果还没查到,可能是网络塞车,但也可能是不幸被退档了......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已有2所院校公布了退档情况通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中,我校严格执行国家及省的招生政策,在文理科类录取时因部分考生总分低且不服从专业调剂,文科退档15人,理科退档37人;在3+证书录取时,部分考生总分低且证书不符合调剂专业要求而无法调剂,市内退档20人,市外退档22人,考生了解具体证书要求请参考《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8〕63号)。

特此说明。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依据学考,3+证书招生第一批次录取结束。


第一批次投档线:


依据学考招生(文科):最低分226分

依据学考招生(理科):最低分176分

3+证书招生:最低分181分


此外,由于有部分考生不服从志愿调剂,造成退档,目前我院依据学考(文科)和3+证书招生仍有少量名额进行志愿征集,具体专业和招生计划可关注广东省考试院的通知。


填报了这2所院校的同学要查询一下自己是否被录取了,如果未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那么就有可能已被退档,就要考虑一下是否参加补录了。具体情况请致电学校招生办了解情况噢!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