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19所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条件汇总,只有三所不要求省一!

2019/3/22 10:00:27   来源:教育   阅读:121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综合自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各高校官网截至3月21日,共19所高校发布了2019年的自主招生简章,为大家整理了各高校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优惠政策等信息,方便大家参考。2019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报名要求汇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相信大家基本已经有了共识,那就是今年的自主招生真的很严!严到什么地步呢?目前发布招简的这19所高...


来源:综合自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各高校官网


截至3月21日,共19所高校发布了2019年的自主招生简章,为大家整理了各高校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优惠政策等信息,方便大家参考。


2019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报名要求汇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相信大家基本已经有了共识,那就是今年的自主招生真的很严!严到什么地步呢?目前发布招简的这19所高校很多都要求省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去年还只要求省三,今年就只要省一了,连华中农业大学都要省一。


对外语和小语种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北京语言大学;对中医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想学法律的可以关注中国政法大学,这三所高校都没有要求必须是省一。


此外,优惠政策也让广大考生、家长大呼无语,很多学校的自招降分只有20分……


各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关键信息如下:



19所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条件汇总,只有三所不要求省一!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报考条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