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2019/3/24 17:33:19   来源: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   阅读:128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学校2017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班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岗位专业实践课。这次实践课程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以及真实企业岗位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安排,同学们可以真实体验企业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收...

近日,学校2017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班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岗位专业实践课。这次实践课程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以及真实企业岗位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安排,同学们可以真实体验企业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收集企业工作案例,观看和体验真实岗位工作,对学习和将来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更好地组织本次岗位实践体验活动,学期初,汽车教研室便与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沟通相关注意事项,确定学习任务,开展学习项目。在出发企业前一周,专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学习任务,发放了学习任务书,强调了安全、出勤等具体事项。


本次实践学习体验活动流程包括:老师将学生分成三组,分别安排到三个车间(钣金车间、喷漆车间、维修车间);由企业经理和主管进行接待、讲解和岗位班组安排,再由班组长带领学生学习;老师进行巡回指导。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通过这为期两天的实践体验学习,同学们分别在不同的区域情况都收获了不一样的心得体会;


在维修车间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同学们认真地看着员工维修的每一步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在这里同学们学习到了基本维修工艺,工时概念与价值项目,配件维修与更换概念;强化了汽车维修细节的了解,汽车组成构件的认识与发现,获得了各功能件作用与正常工作效果认知。

在钣金车间——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观看我校毕业生15级学长工作


同学们学习到事故车的事故类型的分类(水泡、碰撞、火烧、拼接等),钣金工艺前与后的比较,打磨修补工艺,干磨与水磨等专业知识。

在喷漆车间——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同学们学习到了喷漆粉末与水性漆的区别,涂漆工艺层级,涂漆成品效果类型,涂漆工艺,涂漆新漆与旧漆区别与比较,漆面后期处理与保养,抛光打蜡,镀晶,一幅漆的概念与价钱等。

-End-

投稿 / 黄文津

编校 / 伍霓虹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官方微信:

()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营销班开展企业实践

扫一扫,关注我们

如有疑问,欢迎后台留言哦~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