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

2019/3/24 19:31:17   来源:教育   阅读:128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月22日上午,在院本部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部署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崔险峰同志主持。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要坚持以“遵法纪、新...


2月22日上午,在院本部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部署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崔险峰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要坚持以“遵法纪、新担当、促重点、抓落实、防风险”为标准,以《厅属技工院校建设发展2018-2021年三年专项行动计划》为纲,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


会上,院长崔险峰同志作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指出,一是新形势催生新机遇。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思维,善于借力打力,提前布局。二是新底气面对新机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学院意识形态把控能力,加快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三是新作为把握新机遇。坚持依法治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师资队伍内涵素养,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技能人才成长规律,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上,党委书记张爱明同志作2019年党委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深化推进党支部建设。三是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对学生的德育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形式。五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六是健全制度机制,统筹规划。


会议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出来、喊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