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牵手名企 共谱新章—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2019/3/25 14:39:16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115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21日,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该公司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召开。来自全国15家职业院校的30余名代表与该公司一起共研产教融合新模式,共筑商用车领域人才培养新高地。应大会邀请,由学院院长任惠霞、汽车产业系副主任王光林两人作为代表参加了会...

3月21日,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该公司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召开。来自全国15家职业院校的30余名代表与该公司一起共研产教融合新模式,共筑商用车领域人才培养新高地。应大会邀请,由学院院长任惠霞、汽车产业系副主任王光林两人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网络培训部部长周新勇先生代表公司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上他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向参会嘉宾讲解了福田戴姆勒校企合作方案,方案旨在选择优质的交通类职业院校开展合作,成立“商用车创新技术人才校企合作教育联盟”,筹划在全国15个区域选择15家BFDA合作院校,共建BFDA订单班,共育英才,推动商用车领域人力资源发展。

经过调研,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与等15所院校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周新勇先生代表公司现场与15所职业院校领导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牵手名企_共谱新章—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与近千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院丰富的办学成果、深厚的行者文化底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供稿及摄影:汽车产业系   王光林

编辑:高远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