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2019/3/25 14:46:46   来源:汕头市卫生学校   阅读:125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省高职“3+证书”高考中,经过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拼搏,今年我校3+证书高考本科率、上线率均创历史新高!★ 本、专科全面大丰收。全校(含没有参加升大辅导班同学)参加考试557人,文化科本科上线率达24%;达到省第一次划定的专科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共532人...

2019年广东省高职“3+证书”高考中,经过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拼搏,今年我校3+证书高考本科率、上线率均创历史新高!

本、专科全面大丰收。全校(含没有参加升大辅导班同学)参加考试557人,文化科本科上线率达24%;达到省第一次划定的专科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共532人,上线率高达96%。

升大辅导班参加考试共350人,文化科总分达到省划定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同学有139人,文化科本科上线率达40%;达到省第一次划定的专科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共343人,上线率高达98%,充分体现出我校加工能力!

升大辅导全日制班成绩特别突出,本科、专科上线人数及上线率再创佳绩。参加考试253人,文化科总分达到省划定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同学有116人,本科上线率达45.8%;达到省第一次划定的专科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共252人,上线率高达99.6%!

升大辅导业余班同学克服工作压力大、课时少、需边工作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等重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参加考试97人,文化科总分达到省划定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同学有23人,本科上线率达24%;达到省第一次划定的专科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共91人,上线率高达93.8%!

尖子生突出。升大辅导班有6名同学总分进入全省前1000名,其中业余班(原16级护理5班)李银丽同学以总分364分在全省排263名!


2019年2月18日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招 生 简 章

(金平职校)2020年“3+证书”高考复习辅导班


办学优势

备考经验丰富 

学校连续20年开办3+证书高考辅导班!


 师资力量雄厚 

拥有近30名备考经验十分丰富的任课教师,考点考纲熟悉!


 高考成绩优异 

2019年全日制班参加高考253人,上省录取线252人,上线率高达99.6%


尖子生成绩突出 

2019年文化科本科上线人数116人,本科率达45.8%!


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10日—21日,2月17日—3月18日(基础班);

2019年2月18日—5月24日(精英班、业余班);

2019年2月18日—8月9日(冲刺班);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20,下午14:00-16:00。


报名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

中职(含中专、技工)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学生证等。


报名地点:

汕头市大学路叠金工业区鮀西路汕头卫校(金平职校)校本部教学楼四楼教务科。


报名方式:

学生缴交报名资料后凭学校发放的缴费单到指定银行缴费,开学后第1天上交缴费收据。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汕头卫校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9年3+证书高考(全校)成绩简讯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汕头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