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揭阳市卫生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开学动员大会

2019/3/25 14:48:55   来源:揭阳市卫生学校   阅读:132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玛丽副校长主持。大会首先由许石伟副校长和林淼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聘任班主任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评优秀奖的通报》两个文件,池若周校...


揭阳市卫生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开学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玛丽副校长主持。


揭阳市卫生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开学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许石伟副校长和林淼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聘任班主任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评优秀奖的通报》两个文件,池若周校长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状。接着,池若周校长作新学期动员讲话,池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过去的一年,我校在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局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积极拼搏,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向前迈进,呈现出“管理有秩序、教学有效果、安全有保障”的良好局面。池校长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发展目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诊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具体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二是积极探索教学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四是狠抓行政后勤管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揭阳市卫生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开学动员大会


最后,池校长指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使命光荣,任务重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揭阳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