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管理权限移交会议顺利举行

2019/3/26 17:21:24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132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月28日上午,管理权限移交会议在学院体育馆附楼会议室举行。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代表市政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飞健主持,佛山市、南海区两级政府编办、财政、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上,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同志宣读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28日上午,管理权限移交会议在学院体育馆附楼会议室举行。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代表市政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飞健主持,佛山市、南海区两级政府编办、财政、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同志宣读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调整隶属关系事项的文件,并代表市政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技师学院移交市里管理,既是充分发挥南海技师学院在全市范围内培养技能人才示范作用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对技师学院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要求的长远之计,对今后技师学院站在更高层面服务佛山产业大有裨益;二是市人社局要统筹推进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技工院校的佛山品牌;三是感谢南海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多年来对技师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扶持;四是技师学院要站在“立足南海、服务全市”的高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学院的发展进行合理定位,坚持对标先进,以国际水准和国内先进为标杆,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为引领,以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手段,打造紧贴产业发展需求、校企深度融合、社会认可度高、就业质量好的国内领先的品牌专业,不断提高办学和治校水平。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早日办成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品牌技师学院。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管理权限移交会议顺利举行


佛山市人社局调研员李明国、南海区人社局局长黄丽意分别代表市、区两级人社局发言。王震洲院长代表学院发言,由衷感谢佛山市和南海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的重视和关怀,感谢编办和财政部门对学院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上级人社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和领导,学院教职工对此铭记于心!全体教职工牢记学院培养技能人才的光荣使命,殚精竭虑,抢抓佛山一环创新圈、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的发展机遇,乘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东风,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佛山市和南海区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大城工匠,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产业和经济发展。

移交会议后,佛山市人社局钟飞健局长召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市政府的决定,政治站位要高;二是要感谢南海区政府、区人社的多年付出;三是要全力配合市人社局牵头的移交工作,做到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四是目标在三个月内理顺好移交工作,使学院在新的平台上轻装上阵;五是要求学院迅速研究今年的工作计划,要有新动作,新突破。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管理权限移交会议顺利举行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