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9/3/28 16:23:30   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1.国家奖学金国家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奖励,国家奖学金为8000元。2.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在我校每年对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按一定比例进行奖励,每生奖励5000元。3.国家助学金、惠州市“慈航•青志联”助学金、国...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1.国家奖学金
国家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奖励,国家奖学金为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在我校每年对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按一定比例进行奖励,每生奖励5000元。

3.国家助学金、惠州市“慈航•青志联”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及建档立卡学生国家资助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可申请助学金及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及惠州市“慈航•青志联”助学金均为3000元,国家助学贷款最高贷款额8000元/年,在校时国家贴息,毕业后6年内还清;国家对确定为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的学生,减免学费5000元,发放生活补助7000元。

4.学校奖学金
学校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奖励,学校奖学金分三等,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

5.学校宏锋助学金
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申请学校宏锋助学金,宏锋助学金分两档:一档每生资助3000元,二档每生资助2000元。

6.面对面帮扶资助及勤工助学
学校每年都开展贫困学生面对面帮扶资助工作,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1000元/学期。学校在后勤和教辅等部门设有勤工助学岗位,给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助
学的机会,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性的勤工助学活动。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延伸阅读: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计划及收费(含3+证书)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及合作单位(自主招生)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高考)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补录专业及计划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类(3+专业技能证书)投档情况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美术类最低投档线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专业及计划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最低录取分数线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第二次补录专业及计划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专科第二次补录最低分数线



标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