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

2019/3/28 22:22:29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04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暗中观察默默关注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培养政治坚定、知行合一、德技并修,适应广东省转型升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要,具有不断学习、自我完善、抗压力强、渴望成功的素质,掌握销售管理、行政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能从事行政助理、业务员、人力资源专...


工商企业管理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培养政治坚定、知行合一、德技并修,适应广东省转型升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要,具有不断学习、自我完善、抗压力强、渴望成功的素质,掌握销售管理、行政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能从事行政助理、业务员、人力资源专员、生产调度员、质量内审员等岗位的技术与管理工作,面向珠三角企事业单位销售管理、行政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介绍__工商企业管理


师资力量


       本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具备“双师”素质的专兼结合、校企互通的优秀专业教师队伍,由15位专任教师与10多位兼职教师组成。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经济师5人,硕士11人,讲师/经济师9人,学校优秀中青年人才2人,双师素质教师13人,青年教师数达到50%。本专业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较强,拥有管理综合实训室、华美乐等校内外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实施“课证赛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本专业被列为学校首批专本同读改革项目,学生就读专科期间,同时修读本科课程,完成本科规定学分,在专科毕业的同时获得由主考院校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文凭,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企业管理人才。


专业介绍__工商企业管理


核心课程


管理学基础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个人与团队管理

生产与运作管理

财务管理

ERP原理与应用

企业经营与运营管理

电子商务应用、

市场调查与预测

实用会计基础

经济法

办公图文及视频处理

等......


专业介绍__工商企业管理


就业方向


      各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企业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也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市场预测和经济数量分析等工作。从事的岗位工作岗位包括:营销及销售管理类(如:销售主管、店长、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类(如:行政主管、人事专员等)、生产管理类(如:生产主管、计划员等)岗位,物流管理类岗位、财务管理类岗位,也可自主创业。


实训条件


       本专业建立了现代化的校内实训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ERP仿真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现代物流实训室、工商企业管理综合实训室等;同时与行业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广州金祥工贸公司等2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


专业介绍__工商企业管理


— end —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