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专业介绍 商务日语

2019/3/28 22:29:37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29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商务日语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职业道德、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熟练的听、说、读、写、译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日语人才。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运用日语从事各类涉外商务工作的能力,熟悉商务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现代各类经贸活动要求。师资团队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又充满激情的专兼职结合...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商务日语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职业道德、扎 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熟练的听、说、读、写、译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日语人才。 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运用日语从事各类涉外商务工作的能力,熟悉商务知识和基 本技能,适应现代各类经贸活动要求。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师资团队


   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又充满激情的专兼职结合的教学团队。目前有 专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 1人、副教授 1人、讲师10人,博士 2人(在读 1人) , 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6人,双师型教师 9 人,城建师德标兵1人。另外还聘 请了多名来自企业的兼职教师负责实践教学指导。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课程设置


   商务日语专业采用“课证融合”的课程体系,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日 语综合运用能力。开设了《日语听力》 、 《日语会话》 、 《商务日语阅读》 、 《商务日 语翻译》 、 《商务日语函电》 、 《现代日语语法》等主干课程。另外,部分课程与国 际日本语能力考试的各个级别相对应。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 果,本专业的毕业生全部都通过了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获得了JLPT N3至N1 级证书,还有学生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与日本株式会社R.project合作开展了赴日实习项目,学生每年都有机 会赴日本实习,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全面提高日语综合运用能力。该项目自2013 年 7 月开展以来,已经累计派遣 30 余名学生赴日本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带薪顶岗 实习。 通过到国外顶岗实习, 学生亲身体验了日本企业严谨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 深刻感受到了日本员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职业素养。另外,在实习间隙,学 生还参加了当地的传统文化活动,即深刻体会了日本传统文化的魅力,又提高了 自身的外语水平。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欢送赴日本实习学生



就业前景


   由于我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众多日企扎根中国, 日企 数量大幅增长, 对日语人才的需求有增无减, 为日语人才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 本专业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日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 学生毕业后能够迅速进入 工作状态,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就业率高达 100%。还有优秀的学生在日本就 业。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专业介绍__商务日语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