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专业介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2019/3/28 22:30:52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18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建筑装饰工程技术01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从事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造价管理及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业能力,服务于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和施工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02课程体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是指针对建筑内,外部装饰工程进行设计、造价、选材、施工以及管理、检测等的职业技术、技能。03核心课程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01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从事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造价管理及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业能力,服务于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和施工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02
课程体系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是指针对建筑内,外部装饰工程进行设计、造价、选材、施工以及管理、检测等的职业技术、技能。


03
核心课程

建筑装饰设计

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3D、PS、Sketchup)

建筑装饰施工技术

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

建筑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等




04

专业能力

1.掌握建筑装饰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

2.掌握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基本知识,具有一定文化欣赏能力和美学修养;

3.掌握识读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建筑工程设备施工图等的基本知识;

4.了解建筑装饰材料、建筑制图基础、建筑构造、建筑装饰施工工艺、建筑装饰工程预算、施工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5.了解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技术发展动态以及人文、社会方面的基本常识。

专业介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05
就业方向

适合的就业单位包括: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单位等。

相关就业岗位包括:装饰施工管理、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咨询、建筑装饰预算或工监理等。

专业介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详情看

专业介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