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

2019/3/28 22:31:53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29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建筑工程技术很多同学都知道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王牌学院是建筑工程学院,却不知道建筑工程学院的王牌专业就是我们——建筑工程技术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测量、工程预决算及工程监理等工作,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强,擅识图、能计算、懂技术、会管理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技术技能人才。成果惊人建...

建筑工程技术

很多同学都知道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王牌学院是建筑工程学院,却不知道建筑工程学院的王牌专业就是我们——建筑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测量、工程预决算及工程监理等工作,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强,擅识图、能计算、懂技术、会管理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


成果惊人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广东省重点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3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等。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科学技术最佳成果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设备完善

校内建成建工基础、建筑环境、建工综合、工程造价4个实训基地(共计30个实验实训室,专业设备总值1066万元)

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


就业前景

与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敏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单位深度合作,建有30家稳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并获批成为“广东省2012年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批成为“第一批广东省高职院校重点培育专业”。

近年本专业就业形势持续走高,待遇可观,职业发展空间巨大。据《2013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本专业社会需求量在毕业生所能从事的321个行业中排第一位。广东省建筑行业协会调查报告显示,珠三角地区熟练施工管理人员中,82.7%的人员月薪超过万元,二级建造师月薪1.5万元以上

详情看

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