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

2019/3/28 22:36:51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32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管理=管事=管人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建筑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具有建设工程领域“精技术、懂投资、善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2课程体系专业课程设置遵循“理论够用,强化实践”的原则,系统学习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理论知识,注重各环节的教学实践,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3核心课程建设工程招投标与...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

管理=管事=管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建筑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具有建设工程领域“精技术、懂投资、善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

课程体系

专业课程设置遵循“理论够用,强化实践”的原则,系统学习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理论知识,注重各环节的教学实践,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3

核心课程

建设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建设工程资料管理

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工程造价软件应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



4

职业发展

就业覆盖建筑领域各技术及管理工作岗位,毕业生就业前景好,是注册建造师的摇篮。

就业方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


5

就业情况

本专业是时下热门紧缺专业之一,培养建筑工程领域造价专门人才,具有就业面广、薪酬待遇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等优势。据统计,本专业学生初次就业月薪在3000至4000元之间,珠三角地区造价员待遇在6000元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年薪普遍在20万元以上。


6

部分合作企业

湖南中南钢结构有限公司

中天集团

国众联

敏捷集团

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


详情看?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