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专业介绍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

2019/3/28 22:37:10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03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电气自动化专业专业特点:是强弱电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元件与系统结合。毕业生在设计院、电气类、电子类、控制类等行业从事设计、开发、运行管理等工作。可获取高级电工、PLC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等技能证书1就业面向各级发电厂、供电局、电网调度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从事电力设计、建设、调试、生产、运行、管理、市场运营、科技开发...

电气自动化专业

专业特点:是强弱电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元件与系统结合。毕业生在设计院、电气类、电子类、控制类等行业从事设计、开发、运行管理等工作。可获取高级电工、PLC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等技能证书


1

就业面向

各级发电厂、供电局、电网调度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从事电力设计、建设、调试、生产、运行、管理、市场运营、科技开发和技术培训等工作,或从事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安装和调试等方面的工作。


2

主要岗位

各级发电厂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供电局设备运行管理人员、电梯维护、生产线安装与维护、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电机设计、低压电气设计、空气开关设计、低压断路器设计、仪表维护、电子维修、照明维修、电气产品的销售等。



3

师资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15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7人,硕士以上学历占85%,教学团队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


专业介绍_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


4

福利待遇

近年来,本专业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合格毕业生起薪约3000元,超过4000元以上的比例较高,有一定比例的优秀毕业生第一年年薪达10万余元。


专业介绍_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

5

职业发展路径

设备类:设备安装与维护→设备维护主管→项目经理;

技术类:电气技术员→电气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

设计类:弱电设计员→弱电工程师→设计主管。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