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周六暨大约定您!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哦

2019/3/30 10:18:36   来源:教育   阅读:120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约250家粤港澳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港澳大湾区招聘专场”您怎能错过?活动时间3月30日(星期六)活动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扫描二维码查看参与活动企业详情 本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加,有中国南方...

     约250家粤港澳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港澳大湾区招聘专场您怎能错过?


活动时间

3月30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本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加,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广铝集团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及属下11家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香港电讯 HKT、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澳门舞蹈艺术教育中心、香港利奥集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盈科瑞(横琴)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粤港澳相关企业,共有约250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


     从参加企业和岗位来看,涵盖交通、能源、电子、信息、金融、航运、贸易、商贸、物流、农林牧渔、医药生物、机械制造、新材料、环境保护、专业服务等20多个行业,所提供岗位覆盖技术、营销、行政、创意设计等类型,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选择。


     本次活动利用信息化技术,通过采用电子门票系统的方式,为毕业生应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一是毕业生可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招聘需求;二是节约时间成本,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领取相应场次的电子门票,在活动现场扫二维码即可进场。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提供高效交流的理想环境,现场设置了多个安检门,配备了手持式金属探测器,并对包裹进行拆包检查,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来源 | 广东省教育厅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