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录取结果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录取顺利完成

2019/3/30 17:49:01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5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19日,我校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顺利完成录取工作,在全省分类招生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投档人数和录取分数线均居全省前列,其中“依学考成绩招生”文科投档线较2018年高出3分,理科投档线与2018年持平。“依学考成绩招生”文科录取678人,理科录取1931人,美术录...

录取结果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录取顺利完成

3月19日,我校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顺利完成录取工作,在全省分类招生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投档人数和录取分数线均居全省前列,其中“依学考成绩招生”文科投档线较2018年高出3分,理科投档线与2018年持平。

“依学考成绩招生”文科录取678人,理科录取1931人,美术录取218人。文科最高投档分276分,最低投档分249分,超出省控线129分;理科最高投档分265分,最低投档分228分,超出省控线108分;美术类专业首次招生,投档人数全省第一,最低投档分143分。

“依学考成绩招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一次性满档,是全省唯一文、理科均满档的院校,文科录取40人,理科录取10人;文科最高投档分247分,最低投档分195分;理科最高投档分224分,最低投档分141分。

    “3+证书招生”在全省招生计划大幅增加、多数院校投档分大幅下降甚至部分院校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我校依然保持优势,在招生计划翻翻的情况下一次性满档,最终录取869人,最低投档分197分。 

     省招办已完成录取审核,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专业录取结果。没有被录取或者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慌,自主招生将于3月27-31日进行网上报名,又一次报考优质高职的机会,期待你的到来,9月见。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如下图):

录取结果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录取顺利完成



录取结果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依学考、3+证书)录取顺利完成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