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大学生贫困生数据出炉,广工华农广海位居三甲

2019/3/30 23:55:5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9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高考直通车综合自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的情况,其中包括142所高校在校生规模、家庭经济困难生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2018年度广东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情况012018年广东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的人数是28.7245万人,其中...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的情况,其中包括142所高校在校生规模、家庭经济困难生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2018年度广东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情况

01 


2018年广东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的人数是28.7245万人,其中本专科生28.4377万人,研究生2868人;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占全日制在校学生数的百分比中,本专科生是15.9%,研究生5.5%


02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总人数是115098人,其中本专科生114302人,研究生796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数占全日制在校学生数的百分比本专科生是6.4%,研究生是1.5%


03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的本专科生中人数居前三的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6114人)、华南农业大学(6052人)和广东海洋大学(6000人),研究生前三的高校分别是南方医科大学(278人)、广东医科大学(221人)、华南农业大学(217人)。


04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占全日制在校学生数的百分比前三的高校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6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38.6%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31.8%


05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本专科学生最多的高校分别是广东海洋大学(2792人)、广东工业大学(2150人)和岭南师范学院(2043人),这三所学校的学生基数大,在校学生为广东各大高校前列。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数(含特困生)占全日制在校学生数百分比最多的分别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30%,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17.3%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14.6%。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年广东省各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情况的完整表格吧!


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提取和使用学生奖助基金情况表


广东大学生贫困生数据出炉,广工华农广海位居三甲



广东大学生贫困生数据出炉,广工华农广海位居三甲




广东大学生贫困生数据出炉,广工华农广海位居三甲



广东大学生贫困生数据出炉,广工华农广海位居三甲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生贫困生数据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