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

2019/4/1 18:33:48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116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看了就要关注我,喵呜~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考生预报名:3月18-23日考生确认报名:3月23-26日1招生对象㈠具有广东省户籍或符合各地(以地级市为单位)2019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外省户籍(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的初中毕业生...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


考生预报名:318-23

考生确认报名:3月23-26日


1

招生对象

㈠具有广东省户籍或符合各地(以地级市为单位)2019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外省户籍(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的初中毕业生。

㈡随迁子女最终审核由考生学籍所在市负责。随迁子女报名时,均需在审核表上盖有学籍所在市招办公章并有同意报考或审核合格意见的,方可接受报名。


2

招生专业与招生计划

学院五年一贯制招生代码:8880022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

注:学院将严格按照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定的标准收费;前三年学费、住宿费按中专收取,后两年按大专收取,收费标准以省发改委公布为准。






时间安排

1

考生预报名:3月18-23日

2

考生确认报名:3月23-26日

3

专业术科及文化课考试时间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


4

公布成绩4月下旬

5

录取5月下旬。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单独招生简章


准考证领取

1

专业课准考证无需提前领取,考试当天4月12日早上于候考场领取。

2

文化课准考证可于4月11日、12日凭确认报名回执到招生办领取,有术科考试的同学可于术考结束后到招生办领取文化课准考证。(考前必须交齐报名资料。)


3

报考方法

考生于 3 月 18日 — 23 日 内登陆进行网上预报名;


3 月 23日 —  26 日到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十一号广州校区招生办进行现场确认;


㈢考生现场确认提交资料:

1.本省考生提供材料(需验原件,交复印件)

⑴预报名回执

⑵二代身份证

⑶户口簿

⑷应届生学生证或在校证明

⑸往届生需提供初中毕业证书

2.外省随迁子女提供材料(需验原件,交复印件)

⑴预报名回执

⑵二代身份证

⑶户口簿

⑷应届生学生证或在校证明

⑸往届生需提供初中毕业证书

⑹随迁子女报名时,均需在审核表上盖有学籍所在市招办公章并有同意报考或审核合格意见的,方可接受报名。

注:提交材料不全者,不接受现场确认。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律不予报名。经审核被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报名、考试或录取资格。


㈣考试费:根据(粤价函〔2014〕19号)规定执行。需现场确认时缴交:

1.文化课考试费75元 / 人

2.专业术科考试费 50元 / 专业


4

考试地点和考试科目、内容

(一)考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十一号(广州校区)


(二)考试科目、内容

1.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满分 150 分,三科总分 450 分。

㈠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文化课准考证、

㈡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橡皮等。

严禁携带:计算器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试考场。


2.专业术科考试科目、内容: (60分为合格)

⑴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内容如下(术科考试满分 100 分):

①自选舞蹈片段表演( 30分):现场表演自选舞蹈片段或组合一个,舞蹈种类包括古典舞、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和当代舞等,时间在 2 分钟以内。

②基本素质测试( 30 分):包括舞蹈基本功和身体条件。

③模仿测试( 20 分):现场模仿老师示范的动作。模仿种类包括古典舞、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和当代舞蹈等。 

④即兴表演 ( 20分):监考老师播放音乐两遍,学生随音乐的旋律即兴表演,内容不限。

考试说明:着装为体操服、白裤袜、舞蹈软底鞋、头发盘起来,自选舞蹈可以穿演出服,音乐自备(cd格式、u盘均可)。


⑵戏曲表演(粤剧表演)专业考试内容如下(术科考试满分 100 分):

A粤剧表演:

①形象条件(10分)

②唱歌(30分):现场演唱粤曲或者歌曲一首。

③基本素质测试( 20 分):包括基本功和身体条件。

④白话朗诵( 20 分):自备朗诵内容,时间控制在1 分钟以内。

⑤音乐节奏测试 ( 20分)

考试说明:着装为练功服、舞蹈软底鞋、扎头。


B粤剧音乐伴奏:

①自奏曲目(40分)。

②节奏模仿视唱(30分)。

③模仿乐句(30分)

考试说明:考生自备乐器。


⑶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考试内容如下(术科考试满分 100 分):

①表演:(30分)命题表演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

②朗诵:(30分)自备诗歌、散文或小说一段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

③形体(20分):自备舞蹈、体操、武术一段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

④声乐(20分):自备歌曲清唱一段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


⑷音乐表演专业考试内容如下(术科考试满分 100 分):

①演唱或器乐演奏(50分):自带乐器(钢琴除外)

②视唱练耳:a、线谱或简谱视唱(30分) b、模唱(20分)

考试说明:自备演唱曲目或器乐演奏曲目,自带乐器(钢琴除外)

所有考生均还需携带:文化课准考证或领取准考证的回执、交费收据、身份证原件。


5

成绩公布

术科将于4月底、录取情况将于5月中下旬在我院官网公布。



end



标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