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2019/4/1 23:31:44   来源:教育   阅读:111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教育部日前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院申报的“互联网金融(020309T)”专业通过教育厅、教育部等审核程序顺利获批。截至目前,我院的本科专业总数已达到41个,涵盖“管、工”为重点,“管、工、经、文、法、艺、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互联网金融专业旨在培养学...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教育部日前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院申报的“互联网金融(020309T)”专业通过教育厅、教育部等审核程序顺利获批。截至目前,我院的本科专业总数已达到41个,涵盖“管、工”为重点,“管、工、经、文、法、艺、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互联网金融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并具备坚实的经济学、金融学理论知识和互联网金融业务能力,能在金融企业和非金融企业的相关部门(含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活动,以及从事互联网金融管理工作的兼爱尚和、精诚务实、求实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制为四年,毕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近年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加快应用型高校建设步伐,在本科专业增设方面注重构建科学合理的学科专业结构、立足地方需要、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崛起成为一所机构健全、功能齐备、机构合理、特色鲜明的新型本科院校。

本次新增本科专业的获批,对于增强我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学院办学实力日益增强,为今后报考我院的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广东理工学院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我校申报的“日语”、“互联网金融”2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批准准予设立,计划从2019年起开始招生。截止目前我校开设的本科专业达到29个。

近年来学校按照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优化专业布局,建设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的专业,提高特色优势专业集中度等精神,开展专业申报。今年获批专业按照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将进一步优化特色优势专业布局,增加学院学科专业竞争力。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互联网金融

本专业旨在培养既掌握金融基本知识与理论,又熟悉互联网技术,既具有金融管理与风险防范等金融实务操作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又具有互联网思维与创新精神,对互联网有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系统掌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相关技术、业务模式和管理策略,既懂技术又精通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发与运营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中高级人才。

日语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日语基本功和日语专业知识与能力,系统地掌握日语语言知识和商务专业知识,具有熟练地运用日语、计算机技术和其它经济管理分析工具的能力,胜任翻译、文秘、商务谈判、外贸跟单、旅游管理、酒店业务等工作,毕业后能在外贸、外企、各类涉外机构、商务管理等部门处理涉外商务事务的高素质复合型日语人才。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3月28日,记者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服务平台公告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获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度新增专业“戏剧影视导演”审批通过,同时该专业将于2019年招生。

【专插本】三大插本院校公布了新增招生专业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戏剧影视导演

130306

艺术学

四年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插本院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