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2019年春季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开始截止时间

2019/4/2 10:11:48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41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春季学期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家长网上申报起止时间:1、全市统一网上信息申报起止时间为:2019年04月02日 上午9:00 至 2019年04月08日 下午6:00;2、所有需申请本学期学位补贴的学生家长都必须在网上申报起止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操作。忘记密码取回...

2019年春季学期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家长网上申报起止时间:


1、全市统一网上信息申报起止时间为:2019年04月02日 上午9:00 至 2019年04月08日 下午6:00;

2、所有需申请本学期学位补贴的学生家长都必须在网上申报起止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操作。

忘记密码取回方式:


1、通过找回密码按钮,输入孩子的证件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1、联系学校老师进行密码重置,重置时候的密码是证件号码的后六位(如果最后六位中包含字母的,重置密码后首次登录时请输入大写字母)。

2、通过扫描学生家长登录页面右侧的二维码,关注“亮信服务”微信服务号,关注之后首先进行账户绑定,根据微信信息提示进行账户绑定,绑定成功后点击密码重置,微信会自动返回重置密码之后的初始密码。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义务教育学位补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