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深圳技术大学首次面向全国独立招生800人,11个专业方向可选

2019/4/2 23:44:07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阅读:1122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深圳技术大学召开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该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介绍说,学校今年起独立招生,拟向全国招收800名本科生,“今年招生计划主要面向广东省内,少量计划面向国内其他3至5个试点省份”。据介绍,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等8个学院计划招生专业为6个,分成11个专业方向。今年,该校新成立的商学院与工程...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召开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该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介绍说,学校今年起独立招生,拟向全国招收800名本科生,“今年招生计划主要面向广东省内,少量计划面向国内其他3至5个试点省份”。


据介绍,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等8个学院计划招生专业为6个,分成11个专业方向。今年,该校新成立的商学院与工程物理学院也将正式对外招生。


该校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区政府新近合作共建的质量和标准学院,将在新生入校后选拔30名学生,培养成为本地质量管理和国际标准化人才。


作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深圳技术大学着正力构建“工匠精神时代化、技能培养实战化、人才培养订单化、培养方案动态化、教学方式小班化、学生来源多元化”的育人新模式。


在发布会上,阮双琛用一个例子,解释了职业技能型高校、研究型高校与应用型高校三者在人才培养上的差异,“以电子显微镜为例,职业技能型高校学生能够熟练操作和使用设备;研究型本科高校学生能够运用设备对样品进行数据分析和研究。而应用型本科高校学生在兼顾二者的同时,开展更多参数、更广角度的开发和研究,造出下一代产品或设备。”


“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学生的实验室,而且所有教授、副教授都亲自带领学生做实验。”据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吕启涛介绍,“教授负责制”培养模式确保学生入学后即进入实验室,参与教授团队的科研项目,跟随教授学习专业技术。目前,该学院创新实践课程在所有课程中占比最高。


据了解,深圳技术大学自建设伊始,便坚持对标德国应用技术教育、借鉴德国方案,实行“学历教育+企业实训”的培养模式,走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新路。


目前,该校已与40余所国外高校、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德语列为必修课程,选派学生赴国外合作高校学习,前往国外知名企业实习实训。


该校已与15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聘请企业人员来校授课等,为企业培养、培训高技能人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深圳技术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