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2019/4/2 23:44:20   来源: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8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2日上午,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2019届校园招聘会,吸引深圳港大医院、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汕尾市彭湃纪念医院等来自广州、深圳、汕尾、梅州6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2800个岗位,85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用人单位在...

4月2日上午,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2019届校园招聘会,吸引深圳港大医院、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汕尾市彭湃纪念医院等来自广州、深圳、汕尾、梅州6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2800个岗位,85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用人单位在各展位前用刊板宣传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并耐心解答学生咨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许多学生找到了满意工作岗位,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一年一度的招聘会,成为我校一大盛事,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受到了用人单位、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重视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培养,创新教育新常态,积极探索“多证毕业,持证上岗”举措,拓宽学生就业、创业、升学渠道,与医院、大型医药企业、养老机构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毕业生供需关系。同时,学校建立了毕业生就业查询、就业指导网络,对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加强就业指导、推荐工作,推进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产生良性循环,促进学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标签: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