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简介

2019-4-3 12:23:15   来源: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   阅读:2261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简介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紧扣广州技工教育”273工程“高端引领内涵发展战略,实行两校区联动模式,秉承“金领中的技工、技工中的金领”的办学理念,坚持”一个理念、两个一流、三个基地、四个引领”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智慧教育为手段、以实训设备为载体,打造广州东新高技能匠人。学校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源大道...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简介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紧扣广州技工教育”273工程“高端引领内涵发展战略,实行两校区联动模式,秉承“金领中的技工、技工中的金领”的办学理念,坚持”一个理念、两个一流、三个基地、四个引领”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智慧教育为手段、以实训设备为载体,打造广州东新高技能匠人。

学校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源大道11号可以企业加速器园区,坐落于国家级技能公共人才实训基地。 学院以“金领教育、金领职业、金领人生”为培训理念,以打造继续教育、职业资格培训、公益培训、新高技术技能培训为主营业务,以建设一流培训学院为目标,以培养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为使命。学校不断锐意创新,以一流的培训课程和国际领先的培训设备,为广大学员提供面向就业、面向生活、面向未来的优质继续教育与技能培训。

学历

中技+大专+技能

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师资

强大的师资力量

保证学习质量


住宿

优美的学校环境

让学习生活两不误


就业

五重就业保障

百分百推荐就业


延伸阅读: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简介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环境及教学实况展示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标签: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