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深信招生 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2019/4/4 23:23:48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3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四月温柔的清风吹拂着脸庞冲淡了考试复习的枯燥无味希望这份自主招生入围名单能给您内心带来一份美好的悸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各位考生: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经过初审和复审两轮审核,确定了普高739名考生、中职96名考生...


四月温柔的清风吹拂着脸庞

冲淡了考试复习的枯燥无味

希望这份自主招生入围名单

能给您内心带来一份美好的悸动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经过初审和复审两轮审核,确定了普高739名考生、中职96名考生的报名资格,现将名单公布。普高考生校测时间为4月20日,中职考生文化基础考核时间为4月13日、技能测试时间为4月20日。有关准考证打印时间,请随时关注本站公告。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4日


附件1: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面试名单公示(普高)

附件2: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文化基础测试名单(中职)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看名单


不管结果如何

我们依旧朝目标步履不停

4月 来赴我的约

院校代码:12957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感谢您的选择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