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公示

2019/4/4 23:24:19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3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广东省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我校资格初审,共444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其中“学考+校测”146人、“文化基础+职业技能”81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217人。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

各位考生:

广东省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我校资格初审,共444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其中“学考+校测”146人、“文化基础+职业技能”81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217人。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状态为“同意报考”即代表通过资格审核。所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须在4月4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相关科目考试费,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公示时间:2019年4月4日12:00—4月8日12:00。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4月8日12:00之前通过传真(0755-26731216)或电子邮件(szptzs@163.com)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特别提示: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系统中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也将进一步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注意事项:

一、获“学考+校测”(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资格的考生,须于4月18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校测”准考证,“校测”将于4月20日在我校举行,“校测”相关注意事项请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二、获“文化基础+职业技能”(面向中职考生)报考资格的考生,须于4月10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文化基础”考试准考证,“文化基础”考试将于4月13日在我校举行,“文化基础”相关注意事项请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三、获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报考资格的考生,面试预计于4月20日举行,面试相关注意事项请在4月18日左右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