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4.5更新!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各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9/4/6 16:12:30   来源:教育   阅读:110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在院校正在陆续公布审核名单,接下来将是各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职业技能考核(包括校测、面试)时间。昨天,为大家汇总了各校的考试时间,其中个别院校出现了新调整或有疏漏,今天进行更新,并补充了刚公布的时间,要注意的是:①选【学考+网测】的同学不需到院校参加考核,静待院校公示录取名单和最终录取结果即可...

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在院校正在陆续公布审核名单,接下来将是各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职业技能考核(包括校测、面试)时间。


昨天,为大家汇总了各校的考试时间,其中个别院校出现了新调整或有疏漏,今天进行更新,并补充了刚公布的时间,要注意的是:


① 选【学考+网测】的同学不需到院校参加考核,静待院校公示录取名单和最终录取结果即可,时间大概在4月中下旬。


② 选【学考+校测】的同学不需要再考文化课,只需到院校去校测。


表中【空白处】表示未公布或未收集到,请留意院校官方公布消息。


4.5更新!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各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日程表


4.5更新!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各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高职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