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90所高校自主招生限报数量最全汇总!如果报了这七所大学,其他都不能报了

2019/4/6 16:14:14   来源:教育   阅读:107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部分内容由综合自自主招生信息平台截止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89所高校公布2019自主招生简章(只剩东北大学尚未发布),完整招生计划。目前,多所学校报名已经停止或即将停止,要提醒大家重点关注各校的限报学校数量,有些学校限报1所,也就是报了这所学校以后,就不能报其他学校了!温馨提醒:很多院校在自主招生简章中没有提到限报...



来源:部分内容由综合自自主招生信息平台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89所高校公布2019自主招生简章(只剩东北大学尚未发布),完整招生计划。


目前,多所学校报名已经停止或即将停止,要提醒大家重点关注各校的限报学校数量,有些学校限报1所,也就是报了这所学校以后,就不能报其他学校了!


温馨提醒:很多院校在自主招生简章中没有提到限报,但在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却有提示(当你选中院校时,院校会显示限报数量)。


2019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限报情况汇总

注:下表按照各校的限报学校数量从高到低进行了排序。


90所高校自主招生限报数量最全汇总!如果报了这七所大学,其他都不能报了


(点击可查看大图)


特别注意: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奥赛国决)、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科学试验班)、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这七所高校都限报一所。要是没有十足把握,不建议填报。


几点小建议

1、报名要多报。报名≠考试,可以在报名初审通过后再考虑参加哪个大学的考试。报名越多,通过初审机会也会比较大,相信大家都懂。


2、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奥赛国决)、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科学试验班)、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这七所高校都限报一所。要是没有十足把握,不建议填报。


3、你可以选择的学校数量,以你想报考的所有学校中,限报数量最小的那个为准。


4、有能力参加自主招生的同学,也可以同时考虑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报名不冲突,多个机会。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高校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