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答疑丨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2019/4/7 10:47:00   来源:教育   阅读:123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导读近期,清北陆续公布了2019年综合评价简章,许多家长对综合评价招生有许多疑问,为此,团队综合相关问题及答案,供家长和考生参考!报名问题Q:复读生参加综评,上报学校的成绩单是原来学校的,还是复读学校的?A:高一、高二成绩单是原来学校的,高三是复读学校的Q:是不是所有的综评学校今年都要加体能测试呀?A:今年江苏、广东、...



导读


近期,清北陆续公布了2019年综合评价简章,许多家长对综合评价招生有许多疑问,为此,团队综合相关问题及答案,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报名问题

答疑丨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Q:复读生参加综评,上报学校的成绩单是原来学校的,还是复读学校的?

A:高一、高二成绩单是原来学校的,高三是复读学校的


Q:是不是所有的综评学校今年都要加体能测试呀?

A:今年江苏、广东、北外都要求体能测试,其他省份也很有可能增加体能测试。


Q:综合评价可以报几所院校?

A:综合评价一般不存在学校数量限报。


Q:综合评价招生有省份限制吗?

A:有的,大多数都有省份限制


Q:综合评价什么条件才能报?

A:只要高校在本省进行招生,本省考生都可以报名申请。综合评价初审主要看中考生综合成绩。少部分院校会对奖项有要求。


Q:怎么查山东普通大学有哪些进行综合评价招生?

A:近期山东省教育考试院会公布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里面会说明具体院校名称。


Q:综合评价招生对高考分数线有什么要求?

A:每个学校都不一样,最后是按照比例来测算的,一般情况下,高考成绩占60%以上。


Q:假设参加山大综合评价并且通过录取,而高考发挥好考了660,不想去山大了,而综招是提前批次,这种情况只能去山东大学吗?

A:不是的,届时不填综合评价志愿即可


Q:请问北外在哪报名,是北外招生网吗?

A:在北外招生网系统进行报名。


Q:复旦在北京有综合评价吗?

A:没有,复旦大学综合评价目前只针对上海、浙江进行招生。


Q:湖南考生不能参加同济大学的综合评价吗?

A:不能,同济大学是针对上海的。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综合评价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